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4大新突破!第三届长沙工程机械展定于2023年5月开幕

4大新突破!第三届长沙工程机械展定于2023年5月开幕

13183 来源:互联网 2021-11-09 11:18:09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第三届长沙工程机械展CICEE首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国内64家和国际36家媒体代表、展会主承办单位负责人、11家国家级战略合作商协会代表和30多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参展企业和配套件参展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长沙工程机械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21年长沙工程机械展已于今年5月22日圆满落幕,展览面积达30万平米,参展企业1450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32家参展参会,30万人次专业观众现场观展,300万人次线上观展,全球新闻资讯曝光率超十亿次,近百场权威专业论坛和商务峰会成功举办,现场成交超过400亿人民币。

据介绍,第三届长沙工程机械展定于2023年5月12日至1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展览面积30万平米,预计有1800家企业参展,40万人次观展,其中境外观众超3万人次。展会始终秉持“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的主题定位,始终坚持“全球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办展理念,始终坚持“开放、包容、共建、共享”的发展思路将在四个方面实现重大突破。

理念上再创新,全面提升展会核心竞争力

2023长沙工程机械展将更加注重交易成果,坚持把展会打造成全球工程机械企业走进中国市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国际工程机械制造商和国际建造企业交流合作的服务平台。更加注重聚焦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和新能源”等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形成全球一流的、独具长沙特色的展会亮点。更加注重观展体验,运用5G、AR、VR、沉浸互动、新媒体营销、数字化管理工具等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服务,在展会宣传、展品展示、现场体验上进一步创新,实现1000万人次的线上观展。

合作上再拓展,全面提升国际影响力

2023长沙工程机械展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宣传推介力度,深化国际代理合作,在现有65家海外合作机构的基础上,发展100家国外政府机构、商协会、工程建造商组织、施工方组织、国际知名媒体为展会国际合作机构,在拉美、东南亚、中东、非洲设立海外工作站,建立展览会广泛海外采购网络,实现3万人次以上的国际购买商和专业观众参展参会,提升展览会国际影响力。

平台上再聚力,全面提升展会服务力

组委会将充分发挥长沙工程机械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服务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组委会已联合国内相关行业协会成立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市场信息研究院,研究院将每月发布一次国际工程机械市场信息,每半年发布一次国际工程机械采购指数,每年编辑出版一本《国际工程机械发展报告》。以此建立行业媒体资源库,联合国内外行业媒体,组建国际工程机械传媒联盟,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活动上再深化,提升展会辐射力

2023长沙工程机械展将进一步创新展会活动组织,举办全球工程机械CTO峰会、全球工程机械产业链大会、全球工程机械采购大会、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峰会、智能化工程机械产品创新大赛、智能化工程机械展演等30场国际赛事、行业高峰论坛,100场企业商务峰会,将展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进一步扩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