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全球领先运动品牌PUMA首次亮相进博会

全球领先运动品牌PUMA首次亮相进博会

12523 来源:互联网 2021-11-08 17:15:22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迎来了首次亮相。进博会不仅仅是企业展示新产品和企业形象的舞台,对于PUMA来说更是进一步加强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机会。通过参加本届展会,PUMA意在展示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传递对持续投资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同时,将品牌“Forever Faster”的运动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PUMA深知参加进博会的重要意义——更好地促进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和“两种资源”的互联互通,同样通过这样的机会了解外部需求,促进外部交流。PUMA大中华区总裁博济勇在演讲时表示,“进博会成功促进了贸易的自由化与经济的全球化。PUMA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首次参加进博会。我们想通过这次展会向所有人展示PUMA不仅仅是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是一个拥有经典历史与创新科技的运动表现品牌。我代表PUMA感谢中国带给我们充满机会的市场,同样也非常感谢进博会为运动品牌提供的完美舞台。”

三大看点,诠释“Forever Faster”

本届进博会上,PUMA展台总占地面积超过250平米,设有包括品牌历史回顾、足球战靴陈列、跑步革新科技在内的三大展区内容。环绕的历史墙展示了PUMA一系列的光辉历史事件,纪录了PUMA,作为一个全球领先运动品牌从创始之时就一直保持的专业态度和引领时代的创新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PUMA还特意在展台上展示了搭载MG鞋钉的Ultra 1.3和Future Z 1.2两款球鞋。考虑到中国草场的不同情况和中国消费者踢球习惯,PUMA设计了专属中国消费者的MG多用途鞋钉,只为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舒适且极致的竞技体验。一直以来,PUMA不断扩充国内产品设计团队,专属于国内市场的产品比重持续提高,不断为中国设计符合国内体育潮流发展趋势的产品。

展台上同样作为核心看点之一的还有搭载全新科技的PUMA碳板竞速跑鞋FAST-R NITRO ELITE。在准备进博会的过程中,PUMA争取到了这双鞋的全球首次亮相,希望在进博会这一影响力巨大的舞台上,溯源跑步DNA,为中国消费者展现PUMA将在2022年上市的顶级跑鞋科技。PUMA还以中国古代礼乐器石编磐为设计灵感,360°向观众展示FAST-R。PUMA在跑步上不仅拥有卓越的历史成就,未来还将会和更多中国本土赛事、运动员进行深度合作,助力中国跑步迸发无限潜能。

目前,PUMA在中国市场的线下店铺覆盖量已在近600个城市拥有超过2200家店铺、员工体量超过1400名。目前PUMA与众多中国合作伙伴构建了长期深度合作,包括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展现了对中国市场的绝对信心。PUMA希望未来能够更加深入中国市场,不仅以体育品牌的身份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参与中国体育产业,还更希望进一步助力十四五全民健身计划、参与大众运动生活方式的一点一滴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