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SIAL China中食展,2022年5月上海老地方见

SIAL China中食展,2022年5月上海老地方见

18815 来源:去展网 2021-11-07 15:00:01
2024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过去22年间,被誉为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中食展作为中国乃至世界食品行业间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为全球食品行业间的合作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SIAL中食展也成为全球知名的重要食品展会之一。SIAL China中食展于2021年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各大企业纷纷踊跃报名明年的SIAL国际食品展。2022年,SIAL中国展仍然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在老时间老地点举办:2022年5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IAL中食展一直以大闻名。其展览面积达到了18万平米,超过4500家全球展商参展,展出超过30万件产品。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146994专业人士参与,超出预期。2022年SIAL China预计仍然会以18万平米呈现超级大展,展商数量仍为4500家,专业人士将达到150000。据悉,作为“国际化、专业化、贸易化”的展会,SIAL国际食品展将继续以国家政策为引导,持续关注下沉市场动向,为中国本土优质产品寻找更多商业合作机会。

在以往的22年间,SIAL国际食品展成功应对了2003年非典与2020年新冠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冲击,实现逆势增长,推动全球食品行业发展,拉动经济复苏。与此同时,2005年,SIAL China食品展将其母展SIAL Paris巴黎食品展最具标志性的活动——SIAL创新大赛引入,这也奠定了SIAL国际食品展以创新为DNA的发展基调。2007年和2010年,SIAL国际食品展分别推出了主宾国和荣誉省头衔,让部分国家、省市展团脱颖而出,引爆食品行业。此外,SIAL国际食品展还积极拥抱科技变革,通过不同线上渠道进行品牌推广、需求匹配,并且通过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不断引领全球食品行业趋势,助力展商打造全产业链优势。

为了迎合经济发展的不断变化,22年的发展历程中,SIAL国际食品展从未停下脚步,不断突破自我。2021年8月,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经过战略部署,以“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进行全新呈现,打造SIAL全球会展品牌生态,释放出更多SIAL所蕴含的品牌能量,进一步体现SIAL品牌的创新能力、国际化、B2B商贸特性。

落户于最具创新意识的中国,国家时代的快速发展赋予了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展会独有的SIAL创新大赛成为每届展会的亮点之一,并奠定了展会以创新为DNA的发展基调。而极具特色的行业峰会和论坛活动让展会更具内涵。这些丰富的现场活动将会在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IAL China食品展再度大放异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