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速看!第二十三届高交会N条观展路线出炉

速看!第二十三届高交会N条观展路线出炉

10345 来源:互联网 2021-11-05 11:47:48

11月17日-21日,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将如期而至。每年高交会都汇聚最新高新技术、产品,吸引来自全球的五十余万高新技术领域的专业采购商、技术研发、专家学者到场参观。为更好的服务于参展企业及参观人士,高交会每年都会根据行业划分主题展馆、主题专区,助力参展企业形成聚焦效应,提升观众观展体验。

高交会根据观众、媒体、投资机构需求从发,设计了包含众多科技热点为主题的参观路线。

“新时代,新经济”路线

着重展现5G应用场景、数字孪生、边缘计算、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与新基建相关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网络、新设施、新平台以及新终端,数字经济等新经济相关的新技术。

“双碳”路线

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号召,集中展示体现环保和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服务于绿色生活、绿色发展的相关应用,重点展示核能、太阳能、氢能等新能源、智慧环保(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信息化技术在生态环保建设和治理中的应用)、环保材料、储能、智慧电力、节能应用等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及应用。

专精特新路线

以术业有专攻、极富创造力的“准”专精特新“小巨人”为展示企业。其中将会有致力于核心芯片技术、核心模块到整机独立研发的企业,也将有专注于大数据云平台建设,一站式物联网解决方案、3D打印、新材料等多方向,多领域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产品及技术。

“后疫情时代”路线

疫情期间涌现出众多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医疗、数字化健康服务技术及产品,为疫情防控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该路线将重点展示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以及“后疫情时代”下应用创新技术开拓新经济时代的企业。

创新与科研路线

以高校、科研机构、创新中心、技术平台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为展示对象,突出展示各自的科技重点发展方向、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所涉及的重点领域,“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十四五”规划中的重大政策、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等。

中国“智”造路线

围绕“十三五”规划成果、“十四五”规划布局和重点发展领域,集中展示高端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重展示智能装备、智能工厂、智能社区、智能交通、工业机器人、3D打印、激光产品、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

“一带一路”路线

以国际展商远程展示中心+实地展商代表为展示对象,主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新产品、技术和项目,以及国际重要科技合作交流项目等。

半导体显示路线

以商用显示、显示面板、显示材料、显示技术应用终端、显示领域尖端自动化设备和洁净设备、触屏、检测仪器以及半导体产业等细分领域企业为展示企业。

AI路线

以无人驾驶、自动驾驶商用、AI芯片、算法、语音识别、服务机器人、3D传感器等技术为主导的企业为主要展示对象。

新材料路线

以柔性电子技术、石墨烯、电子信息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企业为主要展示企业。

智慧医疗健康路线

以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医院信息化、健康检测、智能穿戴设备等运动、健康IT产品及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建筑科技创新路线

展示装配式技术、智慧建造、绿色施工、绿建规划设计、绿色建材、建筑智能化与智能家居、智慧住建、既有建筑改造等建筑先进技术和产品。

航空航天科技路线

以商业航天及北斗应用、通用航空服务及装备、无人机系统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智慧城市生态圈路线

以智慧园区、智慧安全、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各行业智慧化升级和全领域智能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企业为展示企业。

水务高新技术主题路线

重点展示智慧水务、水净化、污水污泥处理、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水质监测、防洪排涝、治水材料设备等治水技术和提升水质领域的热点产品与技术。

IT运动健康及智能家居路线

重点展示数字运动、数字医疗、数字保健、智能穿戴设备、增强运动设备、智能竞技等IT运动健康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展示整体智能家居、智能安全防护、智能娱乐产品、智慧社区等技术及产品。

创新创业路线

以初创科技企业与创客为展示企业,该路线能够带给参观者的更多是关于世界未来科技的灵感!

玩转科技路线

围绕元宇宙、深空探测、量子信息、第三代半导体、隐私计算、脑机接口等科技热点,以吸睛度强的新产品或现场互动性强的展商作为展示对象。

最具投资潜力路线

以商业性转化性强、极具投资潜质的新产品新技术为展示对象。同时还将融入投资对接会等投融资活动,让投资商对参展企业、参展产品有更加深度的了解与交流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