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第十六届上海铁路轨道交通展将于12月在上海举行

第十六届上海铁路轨道交通展将于12月在上海举行

18177 来源:互联网 2021-11-01 17:06:17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2月20日至22日,中国地方铁路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铁路轨道交通展Rail+Metro China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同期召开由亚太经合组织、中国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院联合支持的第四届中国国际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大会CIRC 2021。

促进长三角区域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这是在新的全球化格局下,更高层次地打造对外开放的空间新格局。交通先行是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的基础设施支撑,将极大增强长三角区域之间的协调性。2019年12月,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擘画了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宏伟蓝图,提出2025年轨道上的长三角基本建成,此后,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相继出台推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行动相关方案,谋划建设轨道上的长三角。

120余家行业企业设置展台

创办于2002年的上海铁路轨道交通展是亚太地区权威的行业盛会,为促进国际、国内同行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宝贵的平台。本届展览会展示面积15000平米,共设2层展厅,展品将覆盖轨道车辆及机车配件、通信信号及信息化、车站设施及运营维保、铁路投资及运营、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规划及设计、智能铁路及智慧城轨、供电电气及工务设备、智慧交通及出行服务、铁路建设成果及长三角交通一体化成果等。

中国中车由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牵头,共13家兄弟企业参展,推出城际动车、市域列车、城轨列车、内燃动车等多款新产品及核心部件,展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高端化、数字化、协同化的中国中车。北京新机场线、成都市域A型车、上海地铁14号线、市域D型车、安哥拉内燃动车组、CJ-3城际动车组、氢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机车等超50件展品、模型将亮相展会。

中国交通运输部支持,CIRC大会同期召开

展会同期将举办2021中国国际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大会CIRC,大会将举办2场座谈会、5场高峰论坛,及上海轨道展20周年系列沙龙活动,打造一个立体、丰富的行业交流盛会。主题涵盖:城际及市域铁路站城融合发展、轨道交通绿色建造、轨道交通全自动运行、智慧运维、减振降噪技术、有轨电车及中运量轨道交通、国际铁路市场探讨等内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