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CeMAT ASIA 2021:智慧物流,再掀浪潮

CeMAT ASIA 2021:智慧物流,再掀浪潮

12182 来源:去展网 2021-11-01 14:05:19

2021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于10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作为物流装备行业的权威盛会,今年CeMAT ASIA迎来包括德马泰克、北自所、北起院、昆船、瑞仕格、胜斐迩、霍尼韦尔、英特诺、凯乐士、井松、六维、旷视、新北洋、普罗格、隆链、福玻斯、意欧斯、罗伯泰克、科捷、英腾、ABB、Fanuc、海康、极智嘉、快仓、新松、华睿、国自、牧星、斯坦德、宾通、木蚁、炬星、壹悟、九曜、联核、倍加福、康耐视、西门子、施耐德、易福门、基恩士、奥拓尼克斯、魏德米勒、松下、双祺、伊东、阿波罗、赛那德、锐格等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呈现系统集成、机器视觉输送分拣系统、AGV/AMR移动机器人、叉车及配件等应用场景的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孙超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作为CeMAT ASIA展会上的老朋友,德马泰克对每一次参展都极为重视,在每届展会上都展示了全球前沿创新技术,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再上新台阶。虽然今年疫情防控升级,导致观展人员数量与往年相比有所下降,但我们还是在这里遇到了众多潜在客户,这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会根据在这里第一时间了解的客户需求和建议,继续深化本土化和技术创新。”

杭叉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徐江涛说道:“杭叉参加CeMAT ASIA已经10多年了,今年是最特殊的一年,感谢主办方专业且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了每一位展商和观众的安全,CeMAT ASIA是运输物流行业的风向标,每届都吸引众多专业观众,今年在疫情之下,仍旧有许多带有需求的客户前来展台洽谈,这令我们非常欣喜。本届展会杭叉订下1500多平米展位,杭叉会持续关注并全力支持CeMAT ASI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