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蓄势美康一触即发!深圳美博会圆满举办

蓄势美康一触即发!深圳美博会圆满举办

8365 来源:去展网 2021-10-25 16:59:13

10月23-25日,2021深圳美博会在熟悉的地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如期展开!全方位、跨领域、国际化,这场集高端美容、健康管理于一体的行业商贸盛宴,在这里等着你。

一期展会、多品类、多峰会,以产业链融合新商业模式,构建起美康产业交流融合的新生态,许多久未见面的买家、卖家已经迫不及待地念起了“生意经”。

先锋蓄力,向美康产业发声

在经贸形势变化趋于常态化下,本届深圳美博会聚焦行业热点,联动各方先锋力量,打造多元碰撞空间,依旧亮点十足。在偌大的30000平米空间内,构筑了4大特色展区,推出健康美容展区、日化创新品牌展区、新渠道新服务展区、供应链展区,与供采双方共同上演一出产业狂欢派对。

优商荟萃,打造美康生态圈

本届展会汇集600+优质品牌企业,荟萃从美丽到健康数百个品类,全力打造更为完整的美康生态圈,展现了时下诸多爆款产品、高新产品、国潮优品。开展当天,展商和买家双方洽谈交易的热闹场面枚不胜举,充分体现了供需两侧的有效对接。

健康美容展区集中展示高端美容、黑科技、智能健康检测等前瞻性美康品类/项目。在展会现场能感受到,医美护肤趋势正沁入观众心智;无论是科美类,还是纤体类的光电美容仪器,在造型、系统、功能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升级;健康医养正开启下一个“流量密码”的钥匙。

日化创新品牌展区涵盖人气新锐品牌、个人护理及仪器、护肤、健康彩妆、孕婴童护理等品类,助推打造美丽品牌创生地。新渠道新服务展区展现当下营销新玩法和创新服务,以新零售赋能、线上线下全域触点着力,为采购商提供新的增长思路。

供应链展区囊括了OEM/ODM代工、包材供应商、机械设备、原料及检测等多板块内容,以“美丽智造、柔性生产、研发创新”重新定位上游市场,发挥数字、灵活、定制的巨大优势,助力提供更全面、更匹配的生产解决方案。

创新引领,直播/跨境助发展

今年以来,一系列促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健康持续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逐步在深圳落地见效。深圳连续出台促跨境电商发展“组合拳”新政,引导着新兴业态持续发展。

而深圳美博会从创立之初,迅速依托深圳及港澳台的跨境电商、直播电商、跨界资源等优势,一步步助力外贸内销的双轮驱动,实现全球美康产业资源的整合对接。

品牌及优品的打造不仅需要平台的链接和消费者的认同,更需要有效的方法论。本届展会强强联手阿里巴巴旗下东南亚跨境出口平台Lazada、电商平台快手,分别在开展当天和第二天,举办“2021快手美业全域营销大会”、“2021 Lazada美业跨境出海论坛”两大重磅峰会,力图从跨境出海、全域营销等方面为更多品牌商家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

针对眼下经贸形势对美康产业的影响,开展当日还举办了“第21届美业轻体验轻服务论坛”、“美业风口论坛”,探讨了线下传统渠道、医美院线转型升级,用服务制造新增长的路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