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农业新常态:哈萨克斯坦农业展的趋势与前景

农业新常态:哈萨克斯坦农业展的趋势与前景

16395 来源:去展网 2021-10-25 10:10:53

2021年11月3日至5日,哈萨克斯坦农业展AgroWorld Qazaqstan将庆祝其成立十五周年。展览传统上将在阿拉木图市阿塔肯特展览中心举行。

在新的时代,发展取决于决策的速度和快速的适应能力,农业面临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可持续发展的新挑战。哈萨克斯坦的农工业综合体也许是在危机期间设法保持其地位的少数几个之一,并且一些指标甚至有所改善。

在15年的成功展出中,AgroWorld Qazaqstan已被证明是一个有效的贸易平台,汇集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当地农民和企业,以实现主要目标——为该国人口提供优质和负担得起的食品,并在农业企业方面建立合作。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德国、丹麦、西班牙、意大利、韩国、荷兰、波兰、俄罗斯等12个国家的企业和多家哈萨克斯坦国内企业确认参展。哈萨克斯坦农业企业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创新设备和技术,以确保该行业的有效运作并提高农场的盈利能力。

AgroWorld Qazaqstan将展示家禽和养猪设备,饲料成分,园艺设备,种植材料,种子,肥料,现代灌溉系统,水果和蔬菜加工设备,农业建造和设计,农作物冷藏和运输解决方案,以及现代温室解决方案。

由新冠疫情导致的新环境意味着业务重点将转向农业生产的自动化、数字化以及现代电信技术。在这方面,行业专家将在 AgroWorld Qazaqstan商业计划内讨论该国农业部门发展中最紧迫的问题。圆桌会议、研讨会和B2B会议将关注农产品种植和加工、食品饮料的生产、包装和储存全产业链的利益。

哈萨克斯坦农业展在该国农业部、阿拉木图市政府以及行业协会的支持下每年举办一次。展会主办方以当地执行机构、世卫组织和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的建议为指导,确保在展会期间采取一切卫生防疫措施,以防止传播新冠病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