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迁新址扬新帆,2021深圳电子电路展邀您共享商机!

迁新址扬新帆,2021深圳电子电路展邀您共享商机!

9476 来源:去展网 2021-10-24 15:00:01
2024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22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及最具代表性之一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行业盛会——2021深圳电子电路展HKPCA Show将于12月8-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本届展会由香港线路板协会HKPCA与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共同主办,主题为“5G万物互联”。

新场地新蜕变,展览面积激增50%以上

今年展会首次迁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启用5、6、7、8号馆,合计4个展馆。展览规模较去年将扩大50%以上,预计总展出面积达8万平米,展位数量近4100个。

超强展商阵容,展示核心产品与技术

2021深圳电子电路展汇聚600多家行业巨头及新创企业,全方位展示覆盖线路板及电子组装产业链的革新设备、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业界加速与5G融合创新,持续发展。

参展企业包括至卓飞高、方正、依利安达、中京、本川、玛斯兰、安美特、哈福、杜邦、大族、保德、牧德、德联高科、Lauffer、马赫内托、基恩士、汇川、中望龙腾、金威刻、五江、中德纳微、久耀、百利合、旺宏、哥瑞利、珞石、欧波同、维嘉等。

七大专区全方面覆盖线路板及电子组装产业链

同期活动+线上展会精彩无限

国际技术会议

同期举办的国际技术会议,将特邀数位专家及业内领袖,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分享独特见解,助您了解最新动态及捕捉商机。

线上展会

深圳电子电路展去年首次举办线上展会,开启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新模式,为期1个月的线上展示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今年线上展会将于11月24日上线,展期贯穿实体展前,展会期间及展后,助力观众与展商跨时空对接,拓展无限商机。

展会20周年庆

今年是展会的20周年,大会将在展会现场特别举办“20周年活动”,希望以热烈的氛围与业界重温展会征程、展望未来。活动正在筹划中,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