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法兰克福书展今年恢复线下举行,主题为“重新连接”

法兰克福书展今年恢复线下举行,主题为“重新连接”

15405 来源:去展网 2021-10-23 10:00:01
2024德国法兰克福图书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20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在严格的防疫规定下,第73届法兰克福书展拉开帷幕,此次的口号是“Re:Connect(重新连接)”,主宾国是加拿大。去年的法兰克福书展是在线上举行的。

今年有来自80个国家的2000名参展商参加这次书展,对比2019年的7500名展商明显下降。3G规则(参与者必须是完全接种疫苗者、感染过新冠痊愈者或者新冠检测呈阴性者)适用于整个展会,对参与人数也有限制。对比2019年30万的客流量,今年每天最多允许2.5万名访客。

尽管展会对比往年会冷清不少,但图书业也有比较乐观的消息。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10日,德国图书市场的销售量已经赶超疫情前的水平,比2019年同期的销售高出0.7%。

今年书展的一个重要主题是“我们希望如何生活?”该单元也是书展与Arte电视台的合作项目。法兰克福书展主席Jürgen Boos表示:“鉴于我们社会中那些似乎无法弥合的裂痕和人们之间令人震惊的野蛮相对,我们现在提出这个问题”。

法兰克福书展从10月20日起对商业访客开放,从10月22日起对所有参观者开放。书展于10月24日结束,当日将会为来自津巴布韦的作家Tsitsi Dangarembga颁发德国书业和平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