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CeMAT Asia 2021下周启幕,打造现代物流生态圈

CeMAT Asia 2021下周启幕,打造现代物流生态圈

23072 来源:去展网 2021-10-22 16:07:34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涵盖机械搬运设备、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装载技术、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交通工程、物流服务与外包八大主题,将吸引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参展。

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表示,物流成为十四五规划的高频词之一,加之政策利好,将不断推动产业发展。在今年发布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有15处提到“流通”,20处提到“物流”,13处提到“供应链”。

本届亚洲物流展上,众多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将带来疫情之后产品应用升级的解决方案。据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创新沙龙、中国物料搬运装备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推介会、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等30余场活动。

此外,CeMAT Asia 2021同期同地还将举办亚洲动力传动展PTC Asia、上海压缩机展ComVac Asia以及中国重型机械展Heavy Machinery Asia等上下游行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