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亚洲动力传动展PTC ASIA下周上海开幕

亚洲动力传动展PTC ASIA下周上海开幕

38637 来源:去展网 2021-10-21 16:17:25
2024上海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有动力传动行业风向标之称的PTC ASIA亚洲动力传动展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PTC ASIA由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PTC ASIA在今年迎来30周年,对此,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董事总经理Hartmut Rauen表示:“自PTC ASIA在上海举办以来,VDMA动力传动工程和流体动力分会就一直鼎力支持。PTC ASIA是德国动力传动和流体动力行业企业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重要展示平台。”

据悉,本届PTC ASIA将以“突破边界,驱动未来”为主题,预计吸引近1700家展商,在近11万平米的展厅里展示高端装备核心部件和解决方案,涵盖液压、气动、密封、齿轮、电机、链传动、带传动、弹簧、轴承、传动联结件及工业分承包等11大主题。

“动力传动作为传统制造业,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寻求突破,拥抱变革。”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表示,“希望以此引领动力传动行业突破固有思维的边界和认知平台边界,使传统工业行业迸发出新发展、新创新、新融合。”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和技术研讨会,其中PTC ASIA智能驱动论坛将继续聚焦智能制造。而由VDMA主办的智能与可持续解决方案论坛将带来工业4.0、可持续发展、数字化、通信接口以及OPC UA领域的行业最佳实践案例及领先的创新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