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深圳礼品展新增缤纷食品馆,解锁员工福利新场景

深圳礼品展新增缤纷食品馆,解锁员工福利新场景

13898 来源:去展网 2021-10-21 14:13:31

在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佳节里,节庆食品消费一直是主力军,同时互联网平台各种新颖的零食节也给食品的走俏再添一把火。10月21-24日,第29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将上新缤纷食品馆,为30万平米行业大展锦上添花,助力礼品行业食品供需对接,解锁等多采购新场景。

2万平米食品馆首秀,大咖奉上“舌尖上的礼物”

面对飞速增长的食品礼品市场需求,食品、新零食不断创新,新国货品牌不断崛起,本届深圳礼品展缤纷食品馆呼之欲出、首次亮相,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近千个展位,近500家大牌亮相,展品涵盖有机食品、休闲食品、绿色食品和优质农产品以及进口食品、礼品卡册等热门类别。

缤纷食品馆首次开展即迎来众多优质知名品牌,既有中粮、首农、金龙鱼、双汇、佳宝、徐福记、五谷磨房等家喻户晓的国民级食品龙头品牌,也少不了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新品牌良品铺子、百草味、三只松鼠等强势入驻,共同奉上“舌尖上的礼物”。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特别展区,让美味传遍中国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关于2025年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的政策,许多具有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纷纷投身到助农兴农的帮扶事业中。深圳礼品展主办方励展华博深耕礼品行业、积极对接供需资源,在本届展会5号缤纷食品馆特别设计了以“乡村振兴、助农兴农”为主题的特色展区,为对口助农、兴农企业项目以更大的展示空间和推广机会。

无论是采购新年员工福利、商务礼赠、积分礼品,还是产业交流与合作、嫁接供需资源,10月21-24日,我们在第29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等你!来深圳礼品展缤纷食品馆探索舌尖好礼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