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展览规模创新纪录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展览规模创新纪录

20630 来源:去展网 2021-10-19 17:02:46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今(1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0万平米,展览规模创造了历届秋季糖酒会的新纪录。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天津等七大展区,在各展区内,还根据细分品类客商需求,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茶饮、进口食品、国际啤酒、国际机械、酒具、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电子商务等11个特色专区,其中酱酒、绿色农业、烘焙等三个专区为本届新增特色专区。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踊跃参展,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中东欧等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和进口食品专区,以组团形式参展。

除了本届展会在S9号馆特设的天津展区以外,北京市、重庆市、山东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甘肃省、广西柳州市、吉林通化市、山西省清徐县等众多省、市、县以展团形式组织地方特色厂商参展,向国内外客商推荐来自各地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展会期间还将配套组织近40场行业论坛活动。

全国糖酒会是专业的看样订货会,不建议普通市民以购物为目的来现场观展。对于食品和酒类行业从业者,建议通过官网暨官方微信公众号两种渠道,预先进行身份登记;而未能提前进行网上预登记的其他人员,须在线上或展会现场购买一次性的观展入场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