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开启崭新的游艇之旅,CIBS 2022预登记全面启动

开启崭新的游艇之旅,CIBS 2022预登记全面启动

11313 来源:去展网 2021-10-18 14:07:48

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将于2022年3月30日-4月1日继续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次展会展出面积为44000平米,预计将有600+参展企业。

国货2.0时代,CIBS与品牌共前进

作为船艇全产业链旗舰展,CIBS致力于服务滨水休闲产业,不遗余力整合船艇行业优质资源,为船艇产业链上下游人士提供优质的贸易洽谈环境,积极推动中国游艇及设备制造业与国际化接轨,释放产业新能量,寻求产业新机遇。

去年,CIBS第25周年迎来了国货崛起的元年,国货引发的风潮是民族自信亦是高品质、高价值中国制造品牌的涌现,30余家自主品牌纷纷为CIBS送来了祝福的寄语,并在CIBS 2021的颁奖典礼上崭露头角。不仅如此,展会现场为“国货之光”提供专门的展示区域,将新品,旗舰产品呈现给观众。

CIBS 2022将在此基础上再度升级,除了之前的船艇和设备品牌外,还将不断引入水上游乐,诸如中国制造的景区游船、休闲船、摩托艇等产品,游艇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迸发商业新思路,开创产业新格局,为展商与观众提供更加全面的跨产业链国货展示平台。

“碳”索新机遇,绿色船舶进行时

在2020年12月,我国提出了向绿色低碳发展转型,在节能减排的目标下,内河航运绿色转型的任务迫在眉睫。交通运输部在《船舶排放控制区调整方案》中提出“控制沿海及长江干线水域排放,船舶控制区应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要求采用尾气后处理、清洁能源、岸电等替代措施。”航运业正将绿色发展指向电动船舶,所以,加速推动内河航运船舶电动化改造对于推进内河航运绿色转型意义重大。

CIBS作为船艇行业的领航者,将逐步扩张新能源设备板块,为行业带来最新的绿色能源创新技术以及高品质设备产品,以此顺应全球市场节能导向,从而助力船艇行业加速绿色变革。

水上“元气满满”,逐浪市场蓝海

2021上半年“体育旅游”搜索热度较上年同期增长115%,华东区域体育旅游热度增长了25%。随着国民收入增加以及政策支持,体育旅游多元化才能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帆船,冲浪运动热度在2019年及2021年居于榜首,潜水运动热度居高不下,水上体育运动市场将空前繁荣。

在CIBS 2021,水上运动板块规模远超以往,冲浪板企业异军突起。而在2022年,现场将荟聚行业尖端产品与潮流动态,包括休闲船只、电动冲浪板、水中飞翼、悬浮水上冲浪板、智能动力浮板、水下助推器在内的休闲娱乐产品等,截至目前,亦有90+水上用品企业都已经加盟。

汇集行业风云人物,共商发展道路

CIBS 2022在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游艇产业发展论坛,全国游艇行业协会协作联盟座谈会及《船舶经济贸易》理事会会议,邀请行业内领军人物、领导共同商讨中国游艇行业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和新机遇。开展首日,将举行CIBS Award,针对实船与船艇技术设备领域品牌颁发相应奖项。此外,CIBS 2022延续了往届的新品技术集群展区,汇聚数十家先锋企业的带来的多款首发新品和限量款产品,打造船艇及设备的新品,爆品核心阵地。

2022年3月30日- 4月1日,知名海内外展商、业内权威大咖将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CIBS诚邀观众莅临现场,开启崭新的游艇之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