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2021乌克兰矿业展:这些“大家伙”精彩亮相

2021乌克兰矿业展:这些“大家伙”精彩亮相

18276 来源:去展网 2021-10-14 15:06:47

10月5-7日,扎波罗热科扎克宫展览中心,举办了第六届乌克兰矿业展MiningWorld Ukarine。

来自土耳其、中国、德国、美国、英国、波兰以及乌克兰的54家公司和85个品牌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技术。其中包括利勃海尔、Caterpillar、三一重工、安百拓、乌克兰国家铁路局、Scania、山特维克、METCO、希德罗梅克、Deutz、MAZ集团、Zitron、徐工、Dalgakiran、Geoplast等。

参展商展示了采矿、建筑、筑路设备,以及矿产勘探和勘探解决方案、企业流程优化设备、水和空气净化系统等。

展馆前的区域内布满了众多领先厂商的设备。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机动平地机、铲运机、重型自卸卡车、起重设备、钻机、道路和桥梁施工机械等等。

圆桌会议期间,所有专家、领军人物和公司代表不仅有机会讨论矿业领域的问题,还能了解乌克兰的相关行业法律、激励投资者实地工作的方法、寻找解决争议的方法。

乌克兰矿业展于每年10月初在扎波罗热迎来大批参展商和贸易观众,下届展会将于2022年10月4-6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