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关于召开第六届生物发酵饲料技术创新与营养高峰论坛的通知

关于召开第六届生物发酵饲料技术创新与营养高峰论坛的通知

10741 来源:去展网 2021-10-09 09:54:20

为进一步加强生物发酵与饲料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生物发酵饲料行业科技创新和成果应用,提升饲料原料利用效率、提高动物肠道健康与养殖效益。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将在11月21日上海生物发酵展期间举办第六届生物发酵饲料技术创新与营养高峰论坛。

此次会议将邀请生物发酵饲料上下游产业的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专家学者分享在发酵饲料领域的研究成果,共同探讨发酵饲料行业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与质量困境,并就生物发酵饲料产业发展的新动态、市场新需求、产品新功能与新技术、新装备进行交流与探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生物发酵展组委会、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嘉应学院  

媒体支持:《国外畜牧学猪与禽》杂志社、《中国饲料》杂志社、《上海饲料》杂志社、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饲料行业信息网、饲料在线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1月21日 13:30-16:30

会议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现场会议室

主要内容

时间:13:30-13:35

内容:领导致辞

报告人: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时间:13:35-14:05

内容:产氢抗氧化型丁酸梭菌的高密度发酵及其在改善动物肠道健康中的应用

报告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斯大勇教授 

时间:14:05-14:35

内容:谁是发酵饲料发展的最强推动力

报告人:嘉应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王庆博士

时间:14:35-15:05

内容:水产微生态制剂应用实践

报告人:聊城大学农业院马青山

时间:15:05-15:35

内容:合乳酸菌微生态制剂的研究与产业化开发

报告人:内蒙古科拓微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卫强副总经理

时间:15:35-16:05

内容:益生菌菌种筛选最新前沿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关键技术

报告人:待定

参会路线

虹桥火车站/机场

地铁2号线换乘7号线,花木路站1号口出,步行或乘免费电瓶车到达2号报道大厅;

上海站    

地铁1号线到人民广场换乘2号线,再换乘7号线至花木路站1号口出,步行或乘免费电瓶车到达2号报道大厅;

浦东机场   

乘坐2号线或磁悬浮列车至龙阳路站换乘7号线,花木路站1号口出,步行或乘免费电瓶车到达2号报道大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