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2021东京电玩展以线上形式举办

2021东京电玩展以线上形式举办

17066 来源:共同社 2021-09-30 17:01:45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全球最大规模游戏展“2021线上东京电玩展”9月30日开幕。作为新冠防疫措施,以在线发布视频为中心,并时隔2年在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开设实体展示会场。会场仅限受邀人士进入,通过社交网站红人等宣传新作品的魅力。会期将持续至10月3日。可免费收看。

日本国内外351家企业和团体参加视频发布。展会期间将介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最终幻想》和卡普空《怪物猎人》等人气系列游戏的最新消息和研发故事,公布行业领军人物的对话等。此外还运用游戏迷较多的欧美和中国的视频网站。

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内设有约40个展台。世嘉集团展示10月14日发售的以人气动漫《鬼灭之刃》为题材的游戏,吸引不少人驻足。

作为今年的创举,观众可通过虚拟现实终端设备参加虚拟展会。游戏音乐的音乐会也以在线形式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