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关于目前情况下参加实体展会是否安全的研究

关于目前情况下参加实体展会是否安全的研究

8035 来源:去展网 2021-09-20 15:00:01

由于德尔塔变异毒株导致人们对举办展会持续犹豫不决,部分展会被取消,另一些则按计划进行。

根据全球领先的展会公司Freeman和计算建模软件公司Epistemix的研究结果,亲自前往现场参加大型贸易展会较为安全,不会增加新冠肺炎感染率。

该研究的主要结果如下:

1. 在展会上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不及在举办展会的城市地区感染风险的八分之一。就最近8月举办的展会而言,感染率比美国整体要低95%;

2. 参加现场展会的人大多都接种了疫苗,接种率达80%以上。如此高的接种率,无论在展会规模有多大,都能极大地减少新冠病毒在会场的传播。

3. 尽管有人对变异的德尔塔病毒表示担忧,但大多数的观众和展商都希望回归现场展会,同时,超过90%的人对于通过制定额外的健康安全规程来确保安全参加展会持肯定态度。

“根据我们看到的数据,参加现场展会的风险并不大——事实上,比基本的日常活动还要小”Freeman公司CEO鲍勃·赫克表示,“企业和组织希望回到展会现场。该研究提供了现场参展的安全框架。”

Epistemix公司CEO约翰·科迪尔表示:“我们认识到,目前德尔塔变异毒株案例的增加导致一些展会组织机构和展商开始考虑取消展会。我们的研究数据或许可以帮助展会组织机构和公共卫生官员消除疑虑,树立重启展会的信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