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关于第24届上海亚宠展延期至2022年8月的通知

关于第24届上海亚宠展延期至2022年8月的通知

14250 来源:去展网 2021-09-16 17:04:51
2024亚洲宠物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业界同仁:

鉴于福建突发疫情,以及疫情反复及蔓延态势,为响应政府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经审慎决定,原定10月2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亚洲宠物展将推迟至2022年8月举办。

上海亚宠展不仅是一个展览会,而是展商、观众、各位业界同仁共同打造的一个行业平台,亦是中国宠物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每年展会的召开都是行业的盛事,有着极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自8月初宣布延期以来,我们收到了大量来自亚宠展粉丝、展商与业界同仁的鼓励。因此即便面对着重重的困难和巨大的挑战,我们仍依旧全力以赴、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来筹备,原本一切筹备工作已就绪,然而疫情的变化和发展再次阻碍了亚宠展的举办,我们认为对于行业和所有参与者来说延期是现阶段最合理的选择。

我们仍然会与我们的展商、观众、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2022年的展会做积极的准备;同时面对日新月异升级的市场需求,我们也将在2022年4月全新推出自我突破的“亚宠优+”春季展期打造高端宠物精品体验展览会,助力企业开拓细分市场,寻求更多商机。

衷心感谢所有参展商、观众及广大业界同仁长期以来对亚宠展的支持与厚爱。中国宠物行业的发展之路源远流长,亚宠展愿与大家携手奋进,竭诚做好后续工作,愿早日“疫过天晴”,与各位2022年再度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