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第44届北京礼品展开幕,首日吸引近万名参观采购商

第44届北京礼品展开幕,首日吸引近万名参观采购商

12567 来源:互联网 2021-09-14 15:01:48
2024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8-15 ~ 2024-08-17 距离开展112天 查看详情

9月14日,为期3天的第44届北京礼品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北京礼品展规模品类再创新高,开展首日便吸引了近万名礼品渠道商、批发商、代理商参观采购。

本届北京礼品展整合全国礼品行业优势资源,前瞻市场趋势,展会规模较上届展会增长近50%,8大展馆全新分区,展会规模达44000平米,参展商近1200家。现场汇聚了当下市场上最全、最热、最新品类,展品涵盖礼品食品,家居餐厨、智能家电、移动电子、收藏文创、文化用品、福利促销等12个品类,一应俱全,满足专业采购商各式采购需求。

北京的礼品消费呈现强劲增长势头。随着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的到来,年末采购旺季将至,采购商们积极备战,采购热情高涨。现场集结了西屋、中粮、海信、膳魔师、骆驼、SKG、小黄鸭、美的、稻香村、益海嘉里、虎牌吉兔坊等众一线知名品牌。

在地方和各大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诸多优质展团纷纷出席本届展会,如福建展团、高阳展团、礼享会展团等。他们携带众多的地方特色好货亮相现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激活年底采购。

本届北京礼品展以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聚焦多样化、场景化的送礼需求,推出近20余万件创意好礼,展品持续更新升级,“新奇趣”琳琅满目,尽显时下礼品潮流趋势。优质好礼定制方案异彩纷呈,为商务礼赠、促销、集团集采、会员礼品等场景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主办方表示,第44届北京礼品展将以自身超强资源整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持续突破创新。未来两天,展会现场还有更多极具匠心精美好礼与精彩纷呈的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