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北京礼品展中国元素云集,引领礼业新风潮

北京礼品展中国元素云集,引领礼业新风潮

9553 来源:互联网 2021-09-11 10:00:01
2024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8-15 ~ 2024-08-17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第44届北京礼品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付出行动,致力于为礼品供应商、经销商及采购商打造覆盖文化衍生品研发、生产、采购及服务高效对接贸易平台。9月14-16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近1200家企业带来海量具有中国元素的产品,展示中国文化精髓,引领北方礼业新风潮。

中国元素云集,引领北方礼业新风潮

本届展会精心规划6号馆为“工艺礼品|收藏文创”主题馆,吸引了大量龙头生产型、设计与创新能力突出的卓越企业入驻,激活了北方礼业市场新动能。展品丰富,涵盖书画、玉雕、瓷器、珠宝、工艺品、文创产品、非遗产品等多种品类,产品设计巧妙,颜值与内涵并存,意义深远,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合传承有序的古典技艺,并结合时代特色进行创新转化,博古纳今,贯通中西,异彩纷呈。且很多艺术作品、文创产品都是国内首展,不容错过。

中国元素高端艺术品走入寻常百姓家

随着国民经济的蒸蒸日上,玩瓷器、摆名画、藏古董这些风雅的行为成了越来越多寻常百姓的嗜好。以前“旧时王谢堂前燕”的文物、收藏品等高端艺术品也逐步走下神坛,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国的艺术品市场迎来了真正的消费时代。

中国风文创礼品花样百出搏“出圈”

文创礼品用传统的中国元素符号价值,融入温馨的生活情调和优雅的情感空间,不仅使产品焕发出文化品牌自身的光芒和魅力,还体现了文创融合时代和生活智慧,受到国人的热情追捧。

9月14-16日,散发着浓厚中国文化艺术气息的北京礼品展将盛大绽放,众多厂商都会推出蕴含独特、适合各层次人群的中国元素的礼品,力争让消费者深度体验中华文化精髓,同时也为礼品消费市场升级注入新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