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回首感恩,不忘初心

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回首感恩,不忘初心

10664 来源:去展网 2021-09-09 13:57:21
2024中国国际五金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3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将于10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迎来CIHS二十周年展会。

从2001年举办至今,中国国际五金展一直坚持市场导向和技术导向的展会定位,致力于搭建促进行业交易、交流、交友的展会平台,持续稳定规模,提高质量,加强服务,不断为参展商、采购商创造更大地价值。经过多年发展,CHIS在业界享有五金行业的晴雨表、风向标的美誉。

回首20年的发展历程,有近500家企业跟随CIHS展会参展超过十五届,千余家企业参展超过五年。主办方见证了这些企业销售额的翻倍增长,参展企业也见证了CIHS从零开始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五金行业贸易盛会的辉煌历程。

一家参展超10年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参展多年为企业带来了稳定的海内外订单,为公司拓展市场,开发新客户提供了有效助益。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参展,持续为展会带来公司的最新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回首感恩,不忘初心,CIHS将继续积极做好引领和服务五金企业的工作,发挥联通亚洲与全球五金行业贸易发展的桥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