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伯明翰印刷展推迟到2022年秋季

伯明翰印刷展推迟到2022年秋季

9927 来源:去展网 2021-09-09 10:30:41
2024英国伯明翰印刷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46天 查看详情

英国伯明翰印刷展The Print Show的组织者已经确认,由于对新冠疫情的持续担忧,2021年以英国为重点的展会将推迟到2022年。

该展会原定于9月28日至30日在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许多印刷领域的主要品牌已签约参展。

然而,由于最近英国当地新冠病例的增加以及可能仍然存在的社交限制措施和不确定性,组织者已决定将展会推迟到明年秋季——2022年9月20日至22日举行,地点不变。

活动总监克里斯戴维斯说:“我们对不得不推迟展会感到非常失望,但由于在9月份举办伯明翰印刷展充满不确定性,我们相信延期对参展商和参观者来说都是最好的决定。”

“我们100%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活动,为所有参加者提供真正的价值。我们希望所有与会者在展会上都能感到安全和舒适。鉴于现时新冠病例不断上升的情况,加上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将面临什么样的限制,因此,我们现在决定推迟到明年,届时绝大多数英国人口将接种疫苗和加强针,我们将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愿景。”

几乎所有今年报名参展的公司都同意免费将展位预订延至2022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