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第58届广州美博会吸引超30万买家进场

第58届广州美博会吸引超30万买家进场

12204 来源:去展网 2021-09-06 11:06:14
2024中国(广州)美博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2天 查看详情

9月4日-6日,第58届广州美博会将在广交会展馆举办。本届美博会迎来了全新合作伙伴——阿里巴巴1688。双方联合,也意味着两者共同打造的这场线上线下数字化美业厂货第一展,将汇集超30万线下买家与超5000万线上买家,覆盖美业全产业链,并从中为供需两端带去更多新商机。

线上线下一体化探索成展会亮点

本届展会覆盖了美业全产业链,30万+平米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汇聚5000多家展商企业,从专业线、日化线、供应链、三美再到配套品类,共划分三大展区,36个王牌展馆。此外,展会还汇聚了7个特色“展中展”与超40场巅峰论坛和赛事活动。

线上线下一体化探索是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在1688“找工厂”主题区,1000多个源头工厂在线接单,厂长连线,买家轻松实现做生意和厂长谈;对于高意向的工厂,还可以通过专区视频连线,在线看厂,私密谈价。

对于产业源头来说,OEM/ODM代工无疑是供应链的焦点。而在本届美博会上,代工服务也呈现出了新趋势。在美博会现场可以看到,有数十家代工企业打出了“一站式服务”“全链路解决方案”等字眼的牌子。原来,随着跨界风的盛行,越来越多食品、医药、电商、微商的企业跨界到化妆品领域。

1688为百万工厂互联各类零售业态

值得关注的是,一直以来,处于产销链上游的工厂普遍存在被动等订单等转型难题,另一端的MCN机构等新型零售商很难找到匹配的工厂,这成为供需两端普遍存在的难题。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9月4日,1688平台推出了“INSIDE计划”,从平台服务升级为生态服务,全面开放供应链能力,一端连接百万源头工厂,一端连接各种零售业态,百万工厂通过1688直接打通各种零售贸易业态,消费者可以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达人小店直接购买1688工厂好货。

据悉,为了让零售商充分体验“INSIDE计划”,本次展会上,1688邀请了200多位金牌制造厂厂长、上千个新业态主播以及各类商家齐聚展会,让老工厂连接新商人,让新商人快速找到好货源,挖掘新商机。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短视频带货达人的同比增速达到180%以上。越来越多的工厂通过1688平台链接跨境、短视频带货新生意,过去一年,1688内容场景成交GMV增幅达388%,跨境场景成交GMV增幅为170%。

据了解,1688目前已经服务了超5000万中小零售商,成为国内第一大供应链平台。“INSIDE计划”实施后,1688新一年将为百万工厂再连接1000万新商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