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新疆交易团三大主题活动亮相服贸会

新疆交易团三大主题活动亮相服贸会

8343 来源:互联网 2021-09-06 16:43:16
2023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09-02 ~ 2023-09-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9月2日-7日,以“数字开启未来 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服贸会在北京盛大举办。期间,举办了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论坛和会议、展览展示、推介洽谈、成果发布以及组织商务沙龙、餐会酒会等形式多样的边会活动,充分运用数字技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同步推进屏对屏、面对面的企业交流和洽谈。

新疆高度重视服贸会工作,组建了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区副主席刘苏社为团长的新疆交易团。2021年服贸会新疆交易团共有参展参会单位62家,合计200余人。

服贸会期间,新疆交易团举办了“新疆是个好地方”主题形象展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特色服务贸易企业推介会”及“新疆日活动”,充分利用服贸会平台对外宣传新疆形象,助力新疆服务贸易企业形象宣传、市场拓展搭。

新疆形象展台位于国家会议中心负一层,展览面积100平米,展台设计融汇新疆地域特色,提炼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旨在充分展示新疆的区域特色,展现新疆发展的新活力新面貌。共有来自新疆区域特色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服务贸易新兴产业行业的16家企业亮相,除图文、宣传品、视频等展出形式外,金风科技、特变电工、众和股份、维药等企业还合计展出了500余件实物展品。

9月4日和9月5日,新疆交易团分别在新疆大厦和新疆展台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特色服务贸易企业推介会”和“新疆日活动”,自治区领导、商务部及北京市领导出席上述活动,代表新疆服务贸易发展水平的多家企业也充分利用两大活动进行推介。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交易团通过策划、举办上述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宣传疆内企业优势服务领域,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同时扩大服务进口,共促全球服务贸易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