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2021科隆游戏展线上举行,观看人数超1300万

2021科隆游戏展线上举行,观看人数超1300万

13238 来源:去展网 2021-09-02 17:20:58
2024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54天 查看详情

2021科隆游戏展已经落下帷幕,尽管已经连续两年只在线上举办,但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科隆游戏展观看人数超过1300万。

据官方消息称,2021科隆游戏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80个国家的1300万观众。大多数人观看了开幕夜直播节目,这是由Geoff Keighley主持的开幕活动,游戏预告片和独家消息爆满。

超过580万位观众观看了开幕夜直播,同时观看人数峰值达到了200万。在科隆游戏展开幕直播中,共有1500个频道添加了自己的评论,共增加了25%的合作直播。

另一个巨大的成功是科隆游戏展的独立游戏直播,有50万观众观看了即将问世的独立游戏,是2020年独立游戏直播的两倍多。

这些观看次数转化成了Steam游戏销量。同时举办的Steam游戏节吸引了超过100万的玩家,比2020年增加了40%。

德国游戏产业协会总监Felix Falk表示:“我很高兴看到2021年科隆游戏展的许多进一步开发项目受到如此的好评。无论是联合流媒体开幕夜直播,还是Gamescom森林的筹款活动,许多节目、活动和核心内容中心现在已经被全球社区使用了数百万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