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好消息!第十五届上海房车展将在9月启幕

好消息!第十五届上海房车展将在9月启幕

14481 来源:去展网 2021-08-31 11:47:11
2023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2023-10-13 ~ 2023-10-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面对由德尔塔毒株在国内引发的新一轮新冠疫情的蔓延,各省市地域均相继出台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会展行业再次按下暂停键,多地对原定于8月份举办的部分展会做延期举办或停办的决定,用负责任的态度保障参观参展人员的安全,保证良好的展出效果。

而随着本轮疫情的有效控制,停滞的会展行业终将在“金九银十”的黄金展期再次绽放更光芒的异彩,用更严苛的防疫措施来确保展览、会议安全顺利地举行。

在此期间,于9月24-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上海房车展RV SHOW将严格落实“线上实名预登记”、“线下两证入场”的形式参观参展,充分利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完善的配套服务优势及严苛的防疫等级要求,为参观参展参会人员打造更安全、更有序、更整洁的展会环境,并在展会规模、同期活动、宣传服务上迎来新的升级。

展会规模上,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9万平米,现场除了将开设房车展区、配件展区、户外露营装备展区之外,还将增设定制改装车展区、商务车豪车展区及房车周边超市,展品范围涵盖房车、房车配件、房车租赁旅游、房车露营地机构、户外露营装备、俱乐部、二手车、改装车、商务车、顶级豪车、新能源汽车、老爷车、摩托车、休闲自行车等多元化产品,旨在为国内外相关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专业平台,也为广大行业观众提供更为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

同期活动上,本届展会将举办展会开幕仪式、第八届房车/旅行达人分享交流会、中国百家优质房车露营地评选活动、行业颁奖晚宴、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地地图宣讲会、房车新品发布会、直播带货产品选鉴会、租赁型房车逆向采购会、自驾游线路推介会、跨界联合推介会等多项精彩活动,给展商及观众带来更佳的参/观展体验,延伸展会价值链服务。

另外,房车展同期,展馆同馆还将于9月25-28日举办第48届上海家博会、上海家具生产设备展,规模将达40万平米,参展企业近1500家,到会专业观众约20万人。展会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民宿文化及乡村旅游装备等多重题材,致力打造全球家居设计首选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