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潮动蓉城乐驾不凡,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

潮动蓉城乐驾不凡,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

14404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21-08-30 10:33:24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作为海内外车企新品的西部首发主阵地,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9日-9月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展会以“潮动蓉城·乐驾不凡”为主题,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及合资、自主等130余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1500余辆,展会规模达20万平米。

相较去年展会,本届成都车展实现了“量”的提升:规模扩大、新车发布增多、跨界合作凸显、配套活动更丰富。主办方表示,成都车展的召开不仅对国内车市有提振作用,更是保障参展企业能够在这个平台上顺利实现自己的战略规划。

亮点一:汽车升级换代周期缩短带来新的市场机遇

今年展会现场将陆续召开约60场汽车品牌发布会,首发各类明星车型。主办方强调,尽管疫情对车市造成一定影响,但车企升级换代的步伐却逐步加快。据市场反馈,全新车型开发周期已由原来的4年左右缩短为1-3年,改款车型由原来的6-24个月缩短至4-15个月。汽车车型更新换代速度加快以及新车上市后的持续升级改款需求,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市场空间。

在本届车展上,各类超豪华、豪华及中高端汽车品牌将发布自家最新车型,激发国内下半年车市潜能。其中,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将分别带来宝马全新X3、全新一代奔驰C级、全新奥迪Q2L等国内首发上市车型。捷豹路虎将携6款国内首发新车亮相。林肯将带来两款限量版车型飞行家MONO和冒险家MONO。德国定制改装品牌LUMMA将全球首发CLR RS车型。

亮点二:新能源汽车发挥主力作用

在本届车展上,新能源参展比例继续增加,在去年一个馆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容,达到历史新高。现场每个展馆内都能看见新能源汽车的身影,10号馆更是本届车展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大本营”。

其中,零跑将上市T03飒美版和微糖版;R汽车将与乐高大师品牌合作,带来ES33;比亚迪将上市其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海豚”;欧拉将正式发布新品“芭蕾猫”,依托极具特色的造型设计开创全新复古时尚车型品类。

亮点三:豪华品牌荟萃,有颜有料

本届成都车展将迎来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迈凯伦和豪华座驾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捷豹路虎等王者阵容。玛莎拉蒂新Levante混动版将首次亮相。保时捷将首发新款Macan,搭载全新开发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5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

除此之外,今年豪车馆内还新增摩托车展区,首次引入哈雷、杜卡迪、KTM、印第安、庞巴迪、春风等全球知名摩托车品牌,为观众带来真正肾上腺素狂飙的激情体验。

亮点四:“国潮”涌动,“国货”崛起

本届展会,汽车市场将上演“国货崛起”。 届时,哈弗/长城炮双品牌将举办联合新闻发布会,哈弗H9将在现场开启预售。坦克全球首发两款全新的重磅车型,一款高端豪华越野SUV,一款硬派机甲风格越野SUV,这也是坦克品牌自今年4月独立后的又一次双雄耀世。WEY将上市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搭载混动智能DHT系统,0-60km/h加速仅需4.1s。

在“国潮风”的涌动下,今年成都车展不仅迎来众多国内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闪耀登场,更成为首个使用“国潮风”渲染展会氛围的A级车展,引领新消费时代下汽车行业的“潮”牌风尚。

亮点五:“车企+互联网”,智能汽车走向未来

在汽车新四化的浪潮下,各大互联网公司看到了和传统汽车结合的无限可能,跨界合作已然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常态。当前,车企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化出行方案的案例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有迹可寻。

随着汽车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汽车不再简单作为一种出行工具,而是以一场“智能风暴”的形式重新定义人们的生活。车企与互联网公司的合作无疑会加快推进智能汽车的发展,是智能网联浪潮中的重要机遇。

亮点六:沉浸式看展体验,跨界玩出新花样

本届车展着眼行业专业化建设,将举办高端论坛、峰会等专业性行业活动,甄选行业最前沿的互动话题,共话汽车未来。为提振城市经济发展,带动消费者购车热情,对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举办“购车返现/抽奖”活动。同时为打造沉浸式的驾车体验,让观众感受一站式购车服务,今年新引入以智能服务设计思维为主的全方位沉浸式试乘试驾,在现场感受全沉浸式智慧化驾车的同时,体验智能化参与式学习、智能沉浸式驾驶的观摩一体化,达到更极致的观展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