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PTC ASIA 30周年展商推荐活动之海格威

PTC ASIA 30周年展商推荐活动之海格威

9256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08-26 17:04:36
2024上海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国内工业制造业市场在经历了“深V反转”之后,各行各业开始加速对“黑天鹅”事件的反思。事实证明,自动化及智能化水平越高的企业,抗风险能力越强,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日前,PTC展商推荐活动来到浙江海格威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并有幸采访到海格威总经理顾一雷先生。海格威作为国内专业研发、生产各类液压流体连接件的中大型制造商,它是如何看待后疫情时代市场的发展,以及做好调整和布局的呢?一起来听听顾总的详细解答。

PTC Asia:顾总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下海格威这家企业

顾总:海格威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流体连接件的企业,我们的主打产品为过渡接头、胶管接头、软管总成、硬管总成等。公司成立于2002年,20余年来,我们一直遵循诚信经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已经发展成为经拥有300多名员工,600多台高精度加工设备的企业。我们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地下建基、矿产、军工、码头等重工行业,并且已经在业内获得广泛认可。

今年是海格威第几年参展PTC ASIA?跟市场同类型产品相比较,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海格威参加上海动力传动展PTC ASIA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我们从2007年开始参加,在这里也收获了一些客户。时至今日,我们参加PTC ASIA更多的目的是为了去会一些老友,同时结识更多新朋友,并向行业展示我们的新品。

对于即将到来的PTC ASIA 30周年,您有什么祝福和寄语吗?

PTC ASIA对我们这个行业来说是一个盛会,我们也一直借助这个平台来宣传海格威公司及产品。这里我也祝PTC ASIA 30周年快乐,我们也希望能够与PTC ASIA一起携手前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