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香港钟表展将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首次开放公众入场

香港钟表展将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首次开放公众入场

12072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1-08-26 14:59:43
2024香港钟表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7 距离开展136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香港表厂商会及香港钟表业总会合办的第40届香港钟表展将以特别展回归,首次以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举行,线下展于9月8至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而线上展则延续至9月19日。实体展今年除了开放予业内买家外,亦首次将五日的展期开放予公众人士入场购物。

出口复苏,钟表业前景转趋乐观

香港钟表展历史悠久,一直是业界争取订单及建立商业人脉的有效平台。本次展会共汇聚超过150家展商,展品包罗尊贵名表至日常穿戴的时尚款式。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香港于2021年1至6月的钟表出口总值达278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45.4%。而香港的钟表出口指数由2020年第三季的21.6回升至2021年第二季的44.6,反映钟表业出口商对前景转趋乐观,展商可透过钟表展,与买家在线上线下洽商,拓展商机。”

专区呈献国际顶级腕表品牌

由太子珠宝钟表连续第11年赞助的“World Brand Piazza”专区,呈献12个巧夺天工的世界级腕表品牌,包括Blancpain、Breguet、萧邦、昆仑表、FRANCK MULLER、格拉苏蒂原创、Jacob&Co.、Jaquet Droz、Juvenia、PARMIGIANI FLEURIER、伯爵和豪门世家。

主题展区网罗多元化名贵及潮流腕表

其他展区包括“巧匠瑰宝”、“潮流时尚”及“华丽欧陆”,展示不同风格的腕表。“巧匠瑰宝”专区展示机械腕表及珠宝腕表工艺;“潮流时尚”展区网罗多个流行腕表品牌;“华丽欧陆”展区则集合起源于欧洲的经典及优雅手表品牌。此外,香港钟表展设有“永恒岁月”特级展区,专门展示原件生产及原创设计生产的高级成表。

论坛探讨行业机遇

为了让业界掌握第一手市场资讯,业内人士采购产品之余,亦可参加一系列论坛和研讨会,了解市场动向。业内人士可于网上收看香港国际钟表论坛,来自中国内地、法国、德国、香港、日本及瑞士的钟表协会代表会分享各地钟表业的最新行业趋势,以及讨论环球制表发展方向。一年一度的亚洲钟表研讨会主题为设计未来钟表,数码营销公司iClick Interactive的代表将探讨在中国内地经营线上及线下奢侈品牌心得,钟表部件制造商达腾工业会分享混合智能手表的技术与应用;同场亦有贸发局研究部代表分享钟表业市场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