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2021成都车展将吸引130余家品牌参展

2021成都车展将吸引130余家品牌参展

14217 来源:互联网 2021-08-26 10:03:08
2024杭州美妆创新展

2024-03-27 ~ 2024-03-29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将于8月29日-9月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展会以“潮动蓉城·乐驾不凡”为主题,吸引130余家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1500余辆。

主办方称,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汽车产业下一个五年发展的指路明灯。在宏观经济稳定向好,地方多措并举持续刺激终端需求释放,各细分市场全面开花的情况下,2021年整体汽车市场将迎来触底反弹。

相较去年展会,本届成都车展规模扩大、新车发布增多、跨界合作凸显。主办方表示,即将召开的成都车展对国内车市有提振作用。

据介绍,今年展会现场将首发各类明星车型。主办方强调,尽管疫情对车市造成一定影响,但车企升级换代的步伐却逐步加快。据市场反馈,全新车型开发周期已由原来的4年左右缩短为1-3年,改款车型由原来的6-24个月缩短至4-15个月。汽车车型更新换代速度加快以及新车上市后的持续升级改款需求,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市场空间。

在汽车产业全面面向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转型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充分发挥了主力作用。在多重政策利好的加持下,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21年上半年新能源市场在新产品带动下实现高增长,下半年市场仍将延续强势增长态势。在本届车展上,新能源参展比例继续增加,达到历史新高。

此外,本届成都车展还将举办高端论坛、峰会等专业性活动,共话汽车发展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