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北美商用车展NACV宣布不会在今年秋季举办

北美商用车展NACV宣布不会在今年秋季举办

11929 来源:去展网 2021-08-20 11:10:43

北美商用车展NACV的组织者早前宣布,他们将推迟原定于9月28日至30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佐治亚会议中心举行的2021年展会。

两年一度的活动的联合组织者——Newcom Media和汉诺威(美国)展览公司通知了已注册的参展商。

该决定是在与制造商讨论后做出的,他们提到了COVID-19对旅行和参加大型聚会的意愿挥之不去的影响。此外,2021年秋季,受早前疫情延后的展会都选择在此时举办,也影响了这一决定。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每个组织和个人参与者都根据各种因素做出了选择,其中最紧迫的是健康和安全。虽然许多参展商都表现出对展会的承诺并且疫苗接种率持续上升,但我们的研究表明,商用车行业不会在传统的秋季准备参加大型活动。”汉诺威(美国)展览公司副总裁Ed Nichols说。

“虽然我们对今年无法举办北美商用车展感到失望,但我们渴望开始为未来的活动开展工作,专注于重新连接卡车运输行业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Newcom Media总裁Joe Glionna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