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第85届CMEF深圳展将首次与相关产业链七大展会同期举办

第85届CMEF深圳展将首次与相关产业链七大展会同期举办

16582 来源:去展网 2021-08-17 13:59:56

CRS国际康复及个人健康博览会、CECN国际养老福祉及护理用品博览会、国际家用医疗用品展览会Life Care将于10月13-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与第85届深圳医疗器械展览会CMEF同期同地举办。30万平米展览面积,4000+参展商,20万+人次专业观众,200+场论坛会议邀您来参与。

作为改革开放先锋城市,深圳医疗大健康及康复养老产业正走在全国前列。主办方国药励展将此次系列展会选择在深圳举办,获得行业同仁一致赞誉及当地“政府+协会+展馆+媒体”鼎力支持。截止目前展会已吸引翔宇医疗、广州一康、凯洋、顺康达、创世纪、纬创医学、攀高、索诺瓦、道生、健缘、珍琦等全球各地近400家展商报名参展,展位预定数已超98%。

全产业链8大展会首次同期同地举办

为积极践行国家十四五规划,助力医疗大健康及康复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主办方国药励展将今年秋季康复养老及家用医疗展、第85届CMEF、第32届ICMD、第22届CHCC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等8大系列展会首次选择在深圳同期同地举办。届时您将看到,全球各地4000品牌展商携数万款行业新品,齐聚现场,为行业奉上一场前所未有的医疗大健康盛宴。

数千款康复医疗前沿科技集中亮相,助力抢占产业新蓝海

作为全球领先的康复养老及家用医疗品牌展览展示、商贸交流与合作及科研学术对接综合服务平台,截止目前此次康复养老及家用医疗展吸引了全球各地300余展商品牌携数千款行业新品及明星产品报名参展。届时,您将看到康复养老及家用领域一线品牌携康复机器人、智能机器手、护理机器人、移位机器人、防摔机器人、中医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心肺功能训练仪、智能助听器、智能血压计、血糖仪、智能护理床、智能轮椅、AI四诊仪、中频治疗仪、适老化改造设备、助行器、智能坐便器等数千款产品集中亮相。

同时展会现场,还将汇聚全球近50个国家3000多家医疗大健康领域品牌参展商到场:联影、新华、威高、国控、华大、蓝帆、英科、稳健等各领域代表展商将携医学影像、医院建设、医用耗材、体外诊断、医疗服务、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应急救援等细分领域数万款产品同台竞技。

数千名专家齐聚百场论坛,聚焦行业热点难点

展会期间,主办方携手数十位院士、数千名医学专家及政产学研用权威机构及精英学术力量,围绕行业热点难点及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共同举办近200场论坛会议 ,为行业指路,为品牌背书。其中围绕“智能康复”、“智慧养老”、“智慧健康”、“医养结合”、“康复/养老机构新基建”等康养领域热点关键词,主办方拟邀请中国医疗器械协会康复理疗分会、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广东省康复医学会、深圳养老服务业协会、阿尔兹海默病防治协会等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相关论坛及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