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倒计时!2021广州涂料展将呈现怎样的精彩看点?

倒计时!2021广州涂料展将呈现怎样的精彩看点?

10983 来源:去展网 2021-08-13 11:14:27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2021广州涂料展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自2020年8月份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硕果累累,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专业秀场”,广州涂料展在万众瞩目之下,将呈现怎样的精彩看点呢?

看点一:300+原材料及设备商等你来挑选

2021广州涂料展自启动招展以来,深受诸多企业的重视和参与,各大涂料原料与设备企业纷纷报名参展。上海保立佳、浙江华源颜料、杭州彩谱科技、上海以挪士化学、美格尼流体、深圳市三恩时、江西联楷、广西西陇化工、青岛邦尼化工、青岛恩泽化工、长沙族兴等企业相继入驻。随着招展工作的进行,目前展位已基本售罄,本月底将结束全部招展工作。

看点二:举办粉末涂料与涂装发展及应用专题讲座

粉末涂装作为一种环保、无公害的涂装技术被逐渐认可,其在中国、东南亚、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发展速度更是惊人。目前,粉末涂料的市场占有率已达10%,并还将继续增长,成为继乳胶漆和溶剂型涂料后的第三大类涂料。随着环保政策的日趋严苛,粉末涂料的应用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漆改粉”已是大势所趋。

随着粉末涂料应用范围的逐步扩大,如何开拓粉末涂料新的应用领域、如何实现粉末涂装的智能化、如何解决粉末涂装工艺过程的常见问题、如何提高粉末涂料的附着力及耐候性等系列问题亟待解决。展会同期将举办2021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汇聚粉末涂料制造商、喷涂系统供应商以及用户企业、行业专家,开拓创新,共同探讨行业未来;探讨工艺技术、环保、标准化等粉末涂料涂装的系列应用问题及产品解决方案。

看点三:精心打造木制家具粉末与水性光固化环保专题沙龙活动

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期间,还将同步进行“木制家具粉末与水性光固化环保专题沙龙”活动,聚焦广东家具产业,为家具产业向品牌化、高端化、标准化、国际化方向发展赋能。

看点四:打造2021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如何提高整车及零部件的观感及防腐蚀性能;如何解决轻量化新材料应用过程中的表面处理及防腐蚀问题,新型环保型材料如何在新能源汽车上取得应用,如何减少表面处理过程中VOCs的排放等问题急需解决。为提高整车及零部件的表面处理水平,应对未来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上海涂装行业协会、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等机构将共同举办此论坛,希望各行业人士踊跃参与。

看点五:金属粉邦定工艺流程现场实训,干货满满

众所周知,电镀银、黑底银花、黑底铜花、金属闪银、珠光粉等底粉制作与金属粉邦定工艺要点控制息息相关,底粉在邦定过程中温升及转速控制对产品质量也存在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提升邦定工艺从而提升金属粉的质量,成为了各粉末涂料生产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2021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高峰论坛始终顺应行业需求,努力提升展会服务,为广大粉末涂料生产企业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组委会特邀请金属粉邦定工艺培训师在2021年8月31日为各粉末涂料生产企业提供专门针对金属粉邦定工艺的专场培训。

看点六:涂料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发布会

在“十四五”涂料行业产业发展规划的带动下,我国涂料行业已逐步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促进和完善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效率提升、技术创新和品牌打造以满足下游客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已成为各大涂企关注的重点。

2021广州涂料展期间也将召开新技术、新产品专场推介会,聚集涂料上下游企业,共同探讨行业新动态,碰撞发展新思维,构建品牌新战略,开拓市场发展新格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