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上海糖酒会将于10月中旬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上海糖酒会将于10月中旬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9696 来源:去展网 2021-08-13 14:53:54

2021年上海糖酒会定于10月15日-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继续召开,总规划面积为60000平米,展品类别涉及酒类商品、食品饮料、烘焙与咖啡、地标农产品与茶叶、餐饮食品、火锅食材与连锁加盟等。上海糖酒会作为中国地区酒类商品与食品饮料领域的采购盛会,已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与积极参与。

截止目前,糖酒会招展面积已突破50000平米,各省市展团与大型食品企业也报名积极踊跃。其中展团包括中国台湾、山东、荆州、淮安、黄桥等地市组团参展;酒类企业包括金门高粱、今世缘、金枫酒业、宣酒、仙女红、大山堡酒业、浅醇酒业、茗酒汇等;食品企业包括光明乳业、元祖、避风塘、新雅、禾煜、好雅加、泰兴和、上好佳、老昌盛等知名企业。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地理标志茶叶保护与发展论坛、中国餐饮加盟大会、国际旅游餐饮服务买家见面会、世界葡萄酒大师班、电商新渠道与网红选品大会、长三角食品创新与发展论坛、中国餐饮连锁数字转型高峰论坛、餐饮火锅产品推介会、中国富硒食品发展论坛等论坛活动。

在这个特殊时期,上海糖酒会的如期召开将为中国的酒类商品与食品饮料行业振兴与发展注入新的理念,同时也能够及时有效的帮助更多企业把握市场消费现状和确立正确营销方案,度过严冬时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