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2021中国国际皮革展延期至11月下旬举办

2021中国国际皮革展延期至11月下旬举办

12677 来源:去展网 2021-08-11 09:59:56
2024中国(上海)皮革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中国皮革协会CLIA和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APLF决定将原定于8月31日-9月2日举办的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延期至11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延期举办是应上海市政府就防疫及防控措施的升级,中国国际皮革展是国内具国际性的展览会,被誉为国际企业开拓庞大中国市场势必参与的盛会,也是全球皮革业的触目焦点所在。展会每年迎来数万名来自中国制革、鞋履和皮革产品生产省份的买家。主办方将继续与ACLE参展商及观众密切沟通,并举办不同的线上线下活动,以促进参展商与其客户之间的联系。

让我们抱着乐观态度,团结一致,共渡时艰。2021年11月,我们期待与您共聚上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