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通知

11841 来源:去展网 2021-08-09 09:50:37
2024杭州美妆创新展

2024-03-27 ~ 2024-03-29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及观众:

近期,全国包括四川在内的多个省份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和无症状感染者,形势严峻。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7号公告,减少聚集流动,全力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为响应政府关于当前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原定于8月27日-9月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展会延期的变动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做好各项协调工作。

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组委会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在此,组委会感谢国内外参展商、合作伙伴、媒体、观众及各界朋友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愿我们携手共同战胜疫情,在风雨过后与您相聚成都国际车展,共度车界盛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