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受美国疫情影响,纽约车展第三度被取消

受美国疫情影响,纽约车展第三度被取消

8013 来源:互联网 2021-08-06 14:59:18
2024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3-21 ~ 2024-03-23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8月4日,据纽约车展组织方发表声明称,本届车展因疫情原因取消。

往年的纽约车展,通常会吸引超过100万名观众,但由于美国当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不断上涨,在当地官员宣布了新的抗疫安全措施之后,本届纽约车展宣布取消。

这也是纽约车展第三次因新冠病毒疫情而选择改期再办——去年由于疫情肆虐,纽约车展就不得不被延期到今年4月开幕。然而,美国疫情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好转,展会又改期到今年8月。就在距离开幕半个月前,纽约车展被第三次取消。

预计改期后的纽约车展将在明年4月回归。此外,原定于8月18日举行的纽约汽车论坛也一同取消。

纽约车展诞生于1900年,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车展,其历史和规模,超过了美国底特律车展、洛杉矶车展、费城车展以及芝加哥车展。往年,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都会选择在该车展上发布全新重磅车型或战略。

当然,纽约车展选择延期的另一原因,则是考虑到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因为就在上月中旬,延期半年的芝加哥车展顺利举行。一般情况下,芝加哥车展的参与观众人数和纽约车展基本持平,会超过100万人。但今年的车展参观人数仅为10万左右,只有往届的十分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