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第九届上海生物发酵展开幕在即

第九届上海生物发酵展开幕在即

905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08-03 10:59:02

2021上海生物发酵展打造全球生物发酵产业链,展会以“科技创新 智能制造”为主题,为生物技术产业智能制造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随着市场需求不断攀升,发酵装备作为生物技术产业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工具,其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技术工艺更是在不断升级,给发酵装备企业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与挑战。

此次展会设六大特色展区:“生物发酵产品专题展”、“生物发酵技术装备专题展”、“益生产品主题”、“生物工程装备与技术专题展”、“生化仪器、实验室设备与耗材专题展”、“生物医药先进技术装备专题展”。展会面积约40000平米,800余家企业参与,展会将共享超过45000名专业买家,为生物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助力,为生物发酵产业与上下游产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

期间将举办2021生物发酵营养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第一届医药绿色生物制造高峰论坛、生物发酵饲料技术创新与营养高峰论坛、生物发酵重点项目推介会、节能环保新技术、新装备论坛等20余场行业高端论坛。

随着生物产业市场不断攀升,发酵装备作为生物技术产业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技术工艺更是在不断升级,给发酵装备带来更多市场机遇的同时,也对装备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本次展会以“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节能降耗”为主题,为生物技术工程产业智能制造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诚挚邀请

生物制药、生物饲料、生化仪器及实验室装备、果酒、啤酒饮料、天然提取物、保健品、乳制品、医药、生物制品、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质工程、生物技术、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工、生物农药、兽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微生物、食品添加剂、维生素、益生制品、科研机构、检测与服务机构等行业的研发技术部门、采购、公司负责人参观参会!

参观福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