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激发大湾区产业新动能,2021华南工博会开幕在即

激发大湾区产业新动能,2021华南工博会开幕在即

8431 来源:上海汉诺威米兰展览 2021-07-29 11:56:41
2024华南(深圳)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汉诺威米兰展览与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共同主办的2021华南工博会将于8月4-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作为华南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今年整体规模较去年增长30%,主题涵盖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激光技术、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工业互联网和国际电路板,由八个专业展联袂演绎,全方位展示上下游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提速智能制造产业数字化转型,为华南乃至整个湾区工业发展推波助澜。

1200家领先企业带来多款首发产品

作为下半年华南地区首个重要的工业大展,本届华南工博会使用4个展馆呈现八大主题展和同期论坛,吸引1200家优质制造企业空降深圳。届时,8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上将有多款全球及国内首发的智能制造产品技术及相关应用,为新时代华南工业发展起到指向性作用,在高质量发展中谋篇“十四五”发展。

主办方表示,不管从去年展会的数据还是从目前预登记的情况看,国内观众对即将召开的华南工博会充满信心。展会也将竭尽所能为参会观众提供周到、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为解决公交出行观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今年主办方在深圳塘尾地铁站安排了展会接驳车,并特地联合当地有关部门提供免费公交地铁乘车券。8月4-6日开展期间,参会观众可凭胸卡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登录大厅咨询服务处领取乘车券,免费搭乘往返于塘尾站的地铁。

展会同期,华南工博会还将为参会观众提供应用行业细分市场的专属配套活动,包括APS Asia亚洲动力总成产业技术大会、2021 3C制造产业高峰论坛、2021智能工厂核心标准与关键技术主题论坛、2021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论坛、工业零部件采供对接会、企业数字化升级行业应用专题论坛、IMCA 2021世界测试测量产业大会、2021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大会、2021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大会、2021粤港澳工业数智发展高峰论坛等近30场高端峰会、产业论坛和供需采配会。

强强联手深度布局华南市场

历经40年峥嵘岁月,深圳制造如今已发展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工业的核心引擎,其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跃居全国城市首位,高新技术产业成为第一大支柱产业。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深圳再度被赋予新的历史机遇与使命。深圳和大湾区孕育的巨大市场和发展潜能吸引了德国汉诺威展览与东浩兰生集团,双方于2019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拓华南市场,进一步深化汉诺威工博会和中国工博会品牌在国内联合打造系列展会的决心与愿景。

华南工博会作为双方在华南地区强强联手的合作结晶,融合世界两大领先工业展的产业资源与优势,吸引众多制造企业带来全国乃至全球首发产品,充分展现了湾区制造业的创新活力与广阔前景,也造就了后疫情时期华南制造企业与世界领先工业技术零距离接触的高质量平台。华南工博会将进一步推进湾区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助力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