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首届环球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2月在广州开幕

首届环球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2月在广州开幕

6748 来源:互联网 2021-07-28 16:21:04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7月27日下午,首届环球消费电子广州展GCE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宣布将于12月10-12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广邀海内外消费电子从业者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电子中国品牌大展。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支持,环球资源、穗幸国际联合承办,将以“互动体验、跨界融合、矩阵传播”的创新模式吸引消费者,为充满科技感的新产品、新技术提供展示展览的平台,让全球消费电子行业从业者能进行高效交流,完成高质量的消费电子产业协同及交易撮合。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博览会以“创新科技·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用“科技+产业+潮流”跨界融合的超常规手段,在对传统展会的理解基础上,加入娱乐、时尚、直播等潮玩元素,以求给观众带来视觉冲击与良好互动氛围,形成“围观汇聚流量、流量聚合生态”的闭环,打造博览会的“新物种”。

GCE将有超过1300家企业参与,分为“智慧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应用”、“智慧文化”、“智慧生态”五大板块,展示消费电子产品在智慧生活领域的创新应用,共开放8大展馆,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米。

本次博览会将重点推出“消费电子产业引领推动RCEP的社会实践”、“新能源、技术赋能‘碳达峰、碳中和’”两场主题峰会,同时将呈现主旨论坛、高峰对话、行业主题报告、颁奖盛典等多项重要议程。据了解,将有业界领袖、专家学者、知名高管、投资人、创新创业者等逾千位嘉宾到场参与,将聚焦数字经济、人工智能、VR/AR、智慧生活等热点领域展开讨论与交流。博览会期间预计将有超10万入场观众及买家,同时通过“直播+‘云逛展’”的方式,线上流量将超300万人次,共享这场集合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高精尖”科技及产品生态的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