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ChinaJoy组委会通知:参展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方可入场

ChinaJoy组委会通知:参展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方可入场

11632 来源:互联网 2021-07-27 14:40:48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7月25日消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发布《关于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明确要求前来ChinaJoy展会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接种至少一针新冠疫苗。

早些时候,ChinaJoy组委会曾发布过《关于要求核酸检测和建议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要求前来ChinaJoy展会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并强烈建议所有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而在最新的通知中,ChinaJoy组委会则表示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为确保展会安全顺利举办,ChinaJoy组委会决定全面提升展会防疫级别。要求各展商、搭建公司及现场施工人员、经纪公司及现场演出人员、Showgirl、Coser等要前来ChinaJoy展会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员接种新冠疫苗(至少完成第一针)。 因故不能接种疫苗者,需要更换已接种疫苗者前来。

此外,所有上述相关工作人员要于7月28日之前将新冠疫苗接种报告(接种第一针疫苗即可)+核酸阴性报告,以公司为单位递交给汉威,7月28日日进馆施工当日,所有施工及现场工作人员请持新冠疫苗接种报告+核酸阴性报告,凭证件进入场馆。而展商所在单位展会现场工作人员、现场演职人员则要在7月29日之前,将上述两份报告以公司为单位递交给汉威。

此通知还提到,ChinaJoy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进行抽查,如发现不能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报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工作人员,当事人必须离开展会现场。相关单位可改派其他符合标准,即能出具新冠疫苗接种报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工作人员前来替换。此外,所有来自南京的展商现场工作人员均不能进入展会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