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第二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与抖音达成合作

第二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与抖音达成合作

10279 来源:互联网 2021-07-24 10:00:01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顺应时势、与时俱进,2021ChinaJoy线上线下双翼齐飞,第二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重磅推出!协同国内各大主流BTOC线上流量平台共同打造,助力展商实现产品推广和品牌曝光效果最大化,预计将触达数亿用户!

第二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将与多家国内重量级流量平台与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近日,ChinaJoy组委会与抖音正式达成合作!抖音将作为本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短视频及直播合作平台之一与官方入口之一,为本次活动提供极为丰富的线上流量曝光资源 + 精彩纷呈的内容展示。

自2020年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诞生以来,ChinaJoy品牌形成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态发展。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以直播为主要形式,以现场内容为核心呈现,在聚合ChinaJoy线下展会自有活动、头部展商内容基础上,垂类发掘,精心策划,形成更具互联网特性、满足广大玩家线上体验、社交互动、消费偏好的丰富多彩内容。将4天线下展会,演绎出为期4周的线上嘉年华,形成全地域、全天候、全流量的ChinaJoy自有全景生态,更加丰富和有效增强线下ChinaJoy展会玩家体验时效、TOB与TOC的拉通互动、直播带货等功能,将展览视觉体验与线上社交体验有效贯通,进一步提升了ChinaJoy的品牌影响力和触达效率。

2021 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运用新技术、新玩法,让全国玩家,尤其是无法前来ChinaJoy展会现场的异地玩家,足不出户即可线上观展,并可亲身参与到线上活动中,在千里之外,跨越时空、同样尽享ChinaJoy所带来的愉悦与魅力。从地域、到空间,从品牌价值、到商业价值,ChinaJoy这一全球知名展会品牌IP,在2021年全新升级,在新时代浪潮下,乘风破浪,迸发出更强劲的品牌势能。我们相信2021 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不仅仅是通过线上新经济的模式实现了商业模式的升级和拓展,也将会是上海会展经济在线上展览会创新中的标杆项目之一。

伴随着用户触媒和娱乐方式的迁移与变化,使用抖音观看内容并且创造内容成为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之一。本次ChinaJoy携手抖音开展2021 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一方面满足了用户线上逛展的兴趣需求,另一方面也是抖音持续发力二次元垂类内容的拓展性实践。毫无疑问,抖音正逐步成为圈层主流活动的核心宣发平台、主要参与者以及行业共建者。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此次ChinaJoy组委会与抖音就2021年第二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达成深度合作,无疑更加令人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