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法兰克福书展将于10月重回线下举办

法兰克福书展将于10月重回线下举办

11236 来源:去展网 2021-07-22 11:50:50
2024德国法兰克福图书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20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法兰克福书展主办方近日透露,去年因新冠疫情取消线下实体书展后,今年书展将于10月以实体方式举办。

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图书业展会。主办方表示,在疫情还未完全退去的现在,做出这一决定并不容易。但经历了各大书展纷纷转为线上举办的无奈困境,出版业同行极其渴望面对面的交流和展馆内外偶然的邂逅。

据介绍,本届法兰克福书展将以实体参展为主,线上产品为辅。不仅将在展馆进行实体展示,在法兰克福市内举办各种活动,还将在2020年线上书展的基础上优化数字方案,将线上产品作为线下活动的有益补充。

其中,今年报名参加实体展览的参展商数量现已超出主办方预期。已有60个国家和地区以联合展台的形式报名参展。除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斯堪的纳维亚、中欧和东欧等欧洲图书市场的大力参与,北美、拉美、亚洲地区也都设有国家展台。与往年一样,少儿、教育、艺术、宗教、科技出版均各有专门的展示领域,3.0馆的少儿展区依然还是一位难求。

加拿大今年仍将继续担任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论坛馆”二楼将为加拿大作家、插画家和艺术家提供舞台,集中呈现加拿大文化的多元性。加拿大的英语和法语出版社也将联合参展。

主办方同时强调,其将与法兰克福市卫生部门以及展馆方一起制定安全稳妥的防疫措施。包括实名制购票、严格的入馆检查、扩大展台及通道间距、视频监控以随时调整和控制人流等措施,以保证参展商和观众的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