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第二届ChinaJoy Plus携手微博全力打造线上嘉年华

第二届ChinaJoy Plus携手微博全力打造线上嘉年华

11610 来源:互联网 2021-07-21 17:20:44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二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重磅推出,协同国内各大主流BTOC线上流量平台共同打造,助力展商实现产品推广和品牌曝光效果最大化。

ChinaJoy组委会已经与微博正式达成合作!微博连续第二年获得“独家社交媒体平台”合作伙伴身份,微博将作为本届ChinaJoy Plus重要流量平台合作伙伴之一与官方入口之一,为本次活动提供极为丰富的线上流量曝光资源及精彩纷呈的内容展示。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微博用户与游戏人群有着天然的契合。截至2021年3月底 ,微博月活跃用户达5.3亿,移动端占比94%,日活跃用户达到2.3亿。全站游戏泛兴趣用户规模已超2亿,且用户也越来越年轻化,微博近七成年轻人的消费决策受到游戏、动漫的元素影响。


今年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的呈现方式,较去年有了进一步升级,主办方计划在展会现场搭建专门的直播间,配备专业的设备,特别聘请专业的内容策划团队和编导团队。其中,ChinaJoy Plus超级播将协同主流线上流量平台,通过直播、短视频和云游戏试玩等方式,在线上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ChinaJoy Plus超级购将协同各家电商合作平台,在展会4天,每天以多种线上电商的形式精彩呈现,打造一场电商主题嘉年华。同时,ChinaJoy主办方还将紧密联合各大知名数字内容企业,采取内容共创的合作形式,最大限度的完善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PGC内容,同步给予线下ChinaJoy展会沉浸式体验更大的线上内容支撑。

自2020年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诞生以来,ChinaJoy品牌形成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态发展。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以直播为主要形式,以现场内容为核心呈现,在聚合ChinaJoy线下展会自有官方赛事活动、头部展商精彩内容基础上,垂类发掘,精心策划,形成更具互联网特性、满足广大玩家线上体验、社交互动、消费偏好的丰富多彩内容。将4天线下展会,演绎出为期4周的线上嘉年华,形成全地域、全天候、全流量的ChinaJoy自有全景生态,更加丰富和有效增强线下ChinaJoy展会玩家体验时效、TOB与TOC的拉通互动、直播带货等功能,将展览视觉体验与线上社交体验有效贯通,进一步提升了ChinaJoy的品牌影响力和触达效率。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此次ChinaJoy组委会与微博就第二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达成深度合作,无疑令人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