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克服疫情影响成功举办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克服疫情影响成功举办

12336 来源:互联网 2021-07-20 16:24:34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受疫情影响延期一个多月的第25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于7月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顺利开幕。

全力做好车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大型车展动辄数十万人参观,人流高度集中,也是最容易传播病毒的场所。

在深圳市商务局、卫健委、应急局、公安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健康,力争办一届安全高效的国际车展。

所有与会人员进入展馆,必须实名认证、体温检测、核查国务院行程码。在展馆内,专业人员定期消毒、安全巡视,人流疏导,现场还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组委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防疫防控要求,为广大观众、消费者、参展商和合作伙伴创造安心无忧逛展环境。

开幕当天,展馆内无论参展人员、新闻媒体还是观众,都带着口罩,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本届车展盛况依旧

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为期9天,总规模超过13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全球近百个汽车品牌的1000多辆新车参展。并有一批新车型在展会期间进行首发上市。各汽车品牌厂商在展会期间举行发布会近50场。

作为本届车展的主要创新和特色亮点,首届“PiLab先行科技日:未来出行创新工场”特别活动,以“先行前瞻、探索未来”为主题,对未来汽车和出行的前沿科技及解决方案进行全方位展示,涵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及解决方案、ICT融合应用、未来创新交通或出行方式等领域。

7月17日至18日,展会连续举办关于智能汽车和自动驾驶的专业宣讲会,呈现当前智能汽车、5G通信、先进智能传感器、低速无人车和机器人、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算法等高科技领域与汽车产业加速融合、跨界创新的前沿科技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

经过多年培育,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已成为众多汽车品牌展示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的战略平台,以及促进汽车消费的重要渠道,影响力越来越大。

大湾区汽车消费市场广阔

在经济全球化和海外疫情的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已经成为全球经济活动中最为活跃、创新能力最突出的区域。殷实的经济条件为汽车消费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富有创新探索精神的高消费力人口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市场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和有力的支撑。政府的高效治理,也为粤港澳大湾区快速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以及汽车产业和市场加速“新四化”创造了极为有利的基础设施前提和突出优势。

作为中国年度三大车展之一,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更名升级的第二年提出了“先行预见星辰大海”的主题口号,在联接汽车品牌和消费者、指引中国汽车消费前沿风向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致力于打破汽车与科技、当下与未来之间的边界隔阂,激活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为未来汽车和智慧出行产业链、价值链上下游形成科技引领和产业协同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据了解,明年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移师位于深圳宝安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参展环境将更加现代化和智能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