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线上举行,实体展会将于明年三月回归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线上举行,实体展会将于明年三月回归

13601 来源:互联网 2021-07-20 11:57:31
2024杭州美妆创新展

2024-03-27 ~ 2024-03-29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组织者Informa Tech于7月19日举办了2021年GDC全数字化展会,并确认了明年的GDC将重回线下现场活动。GDC 2022将于明年3月21日至25日在旧金山举办。

Informa Tech GDC负责人Katie Stern在声明中说道:“我们很高兴推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虚拟GDC活动,它提供了来自整个行业的大量独特内容,并受益于我们从过去一年多的数字GDC活动中学到的经验。我们也绝对期待明年GDC 2022重返旧金山,并期待有机会再次亲眼看到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区。”

今年的GDC 2021由直播讲座、教程和圆桌讨论等内容组成,涵盖了游戏的设计、商业和营销、视觉艺术以及经典游戏分析等主题。虽然早期组织者计划今年GDC将为“混合式”展会,但是Informa Tech于今年2月份确认它们已经放弃了今年展会的线下部分。

而关于GDC 2022是否有线上部分,Informa Tech在公告中并没有提及。

GDC 2021还将同时举办第21届年度游戏开发者选择奖GDCA以及第23届年度独立游戏节奖IGF,这两个奖项的颁奖将于太平洋时间7月21日星期三下午16:30(中国时间7月22日星期四早上8:30)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