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为什么说美国无线通讯展IWCE不容错过?

为什么说美国无线通讯展IWCE不容错过?

14283 来源:去展网 2021-07-20 10:58:34

距离美国无线通讯展IWCE仅剩两个多月时间,在第45届IWCE上与4000多名与会者一起了解最新趋势和创新,创造商机并与您的客户建立联系。

今年IWCE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回归,将实体展会的“可触性”与虚拟活动的“灵活性”相结合,势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以下是不容错过IWCE的四大理由:

一、无与伦比的专业发展机会

IWCE 2021计划提供150多场会议,重点关注行业趋势、高管讨论、监管审查、技术指导、网络安全检查等等。

二、发现最新产品和创新

为期2天的展会将有250多家展商参与,展示最新产品和趋势,当中包括Axon、Airbus、AT&T、InterTalk、Verizon等知名企业。此外,在线平台可让您轻松与需要交谈的参展商联系并安排线上或线下会议。

三、无可比拟的社交机会

IWCE的现场活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与关键通信生态系统中的领袖与决策者进行超过35小时的交流。

四、向专家和创新者学习

IWCE拥有40多年的历史,汇集了业内的头部企业和变革者,以其强大的阵容而闻名。在2021年的展会上,您将有机会与通信技术领域一些最杰出和最具创新精神的领导者会面并听取他们的意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