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ISRE智慧零售展与PLF亚洲展强强联手

ISRE智慧零售展与PLF亚洲展强强联手

11324 来源:去展网 2021-07-20 11:30:30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25天 查看详情

第六届深圳智慧零售展ISRE将于今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行,本届ISRE不仅作为深圳物联网展IOTE旗下专注零售智能化信息发展的子展,还将与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强强联手,同期同地举办,共同打造中国零售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PLF和全球自有品牌欧洲展、全球自有品牌美洲展并列为全球三大自有品牌专业展会,为中外零售商与制造商相聚并建立自有品牌合作机制搭建桥梁。此次亚洲展借力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在自有品牌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挥师南下深圳,倾力拓展华南市场,受到业内的普遍关注。本届PLF展设置食品、家居生活用品和生鲜食材三大板块,展品涵盖43大品类,将为沟通零供双方合作渠道,推动中国零售业自有品牌的健康发展,助力电商自有品牌化步入轨道提供全新的平台。

IOTE深圳物联网展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物联网产业的风向标,每年上千家国内外知名的物联网厂商选择将IOTE作为年度发布新品、需求对接以及最新趋势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作为IOTE 2021的核心组成部分,ISRE 2021是中国零售产业链的一次完整展示。该展会聚焦于零售商业信息化、自动售货机、无人店、智能支付方案、RFID、条形码、视频识别等众多技术产品与方案,并吸引了众多头部零售技术方案商的参与,是零售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供需对接与信息交流的不二之选。

PLF和ISRE两展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有益互补,融合双方在零售信息化方案商、各类品牌厂商、生产制造厂商等诸方面的优势资源,给与会零售业买家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与方案展示。据悉,双方还将共享推广渠道,拓宽品牌宣传的覆盖和邀约专业观众的渠道。此次双展联手,将会使行业供需对接与信息交流更趋流畅,合作双方必将取得共赢。

据主办方透露,两展共同展示面积达7500平米,160余家具有影响力的自有品牌源头工厂和智能解决方案企业将亮相展会。展会同期还将举行中国智慧零售大会、零售智能创新大会、首届亚太自有品牌峰会、首届电商自有品牌新格局高峰论坛、新品T台发布秀等多场高端配套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